Sunday, October 08, 2006

10/05攜子之手與子白頭


今天參加好友外公外婆的慶典(模範夫妻)
他倆結婚共渡了55個年頭 ,一路走來過了半個世紀
對我這年剛過三十的人來說
太令我感動了讓我羨慕極了!
在他們面前我顯的渺小
他們用婚姻去承諾並保護對彼此的愛
一位高齡83一位高齡73,共渡一切風風雨雨

我也要,和我心愛的人(SL)共渡一切的風風雨雨,無論困苦或順遂
攜子之手 與子白頭
就這樣 一輩子再一輩子再一輩子再..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,和我心愛的人(SL)共渡一切的風風雨雨,無論困苦或順遂
攜子之手 與子白頭

Wish u and SL all the best all the times

9:34 PM  
Blogger 沒長大的小肥 said...

SL 不是我的縮寫嗎?!(驚!!)

10:2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