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0, 2007

工作?作工?討厭的我!

這個星期的開頭
又開始了厭惡的感覺(除了感冒不舒服外的另一種感覺)
這是從入冬開始第N次病發(因為會發作)
每次那厭惡感一上來就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
不吃飯無所謂
不工作無所謂
不開心無所謂
一切都無所謂
反正也不知道活著的意義在哪?
心情很差!

==================
一早換好衣服,卻不想動身
上班就快遲到了....
看著時鐘發呆
只是呼吸著
想逃開,不過被心困住的人能逃到哪去?
不去公司了
我恨那個地方,恨我自己
應該是我沒有抗壓能力吧
像人家說的草莓一碰就爛
ha
結果就是這樣像爛草莓一樣爛
==================
生活老是為著別人在過
過著別人覺得我該過的生活
jk很可愛啊我一點也不可愛
jk很有禮貌啊我一點也不禮貌
jk很聰明喔我一點也不聰明
jk很幸福喔-我幸福嗎?
如果有虛偽獎的話
我一定可以拿第一名
==================
我在哪呢?
迷路了
封閉了
累了
我不快樂,不快樂,不快樂,不快樂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