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1, 2006

又開始了 .........

來了,又來了!
那種感覺又回來了
深沉的無力感
我又斷線了
不對勁,我看到我自己的不對勁!
無能!所有事一團糟!做不好!
信 心 崩 潰. ....這該死的我
好難過
住了!誰.來.救.我.!

不對勁,錯了,做不好,無力,這該死的,崩潰,無能=====>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
哭了=沒用的哭了沒用!!
該死的該死的該死得該死的該死的該的!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沒長大的小肥 said...

記住
面對比漠視或逃避更需要勇氣

我沒有勇氣的時候你給我打氣
你只是低潮
我們會過去的
像以前遇到的任何事情ㄧ樣
你會快樂起來的

10:0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