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3, 2006

無題!

今天一早搭車去南投
四小時的車程不算短
一上車
馬上昏睡
一覺醒來
哇!操~
三十幾通未接來電
我何時變那麼重要了
可能是我辦事沒效率!被追吧
到了標場
赫然發現所謂的夥伴公司在現場
想搶標啊
送你好了
倒是我沒太多訝異,反而讓他嚇一跳
真是妙啊~~
回公司的路上在想
真的該換工作了
連應該合作的夥伴公司都想整你了
還不閃
這年頭想自保很難!
不過有個人倒是可以學習
本公司部門經理(可是第一把交椅呢)
隨口講的頭頭是道告訴你怎麼做好!
再推你去送死
我也想自保啊
別再搞我了!
別搞我啊!!!!!!!
(回程又是四小時的車程再昏睡吧!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